贫困资助

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

对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招收为士官、退役后复学或入学的高等学校学生实行学费补偿、用于学费的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学费减免。学费补偿或国家助学贷款代偿金额,按学生实际缴纳的学费或获得用于学费的国家助学贷款(包括本金及其全部偿还之前产生的利息,下同)两者金额较高者执行;复学或新生入学后学费减免金额,按高等学校实际收取学费金额执行。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以及学费减免的标准,本专科生每生每年最高不超过12000元,研究生每生每年最高不超过16000元。超出标准部分不予补偿、代偿或减免。全日制在校退役士兵学生(基本修业年限内)享受本专科生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3300元。


北京理工大学学生资助中心微信公众号

2.jpg

发表时间:2023-06-08 供稿: 学生事务中心孙西艳 (审核:$curArticle.auditInf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