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

北京理工大学学生会

  北京理工大学学生会,诞生自中法大学爱国运动的革命烈火,传承着北京工业学院学生会的辉煌来路。近一个世纪的风云变幻里,天然的红色基因将我们的根源与党和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难凉的青春热血让我们的声音在北理工的校园中永远激荡。

  北京理工大学学生会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接受学校团委和北京学联的双重指导,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北京理工大学学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全体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北京理工大学学生会以大气谦和,服务校园为口号,坚持服务全校同学、坚定维护正当权益、坚守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大气谦和,服务校园是一代代校会人不变的情怀。北京理工大学学生会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宗旨,饱含热忱与激情,在坚持服务全校同学、坚定维护正当权益、坚守校园文化建设的道路上不断奋斗,弘扬校园主旋律文化,做学校与同学的桥梁纽带。

  北京理工大学学生会执行委员会现下设6个部门:综合办公室、融媒体中心、公共联络部、权益服务部、学习实践部、文体素质部,学生会设所属组织3个:北京理工大学学生会阳光服务队、北京理工大学学生会国际交流中心和北京理工大学冰雪(冰壶)俱乐部。

你期待的是深秋歌会的万众瞩目?是篮球联赛的众志成城?是国韵辩论赛的巧舌生花?还是先进的思想、志同道合的伙伴?

——在这里,我们为你提供生长的沃土,让每一分努力,都成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辉煌。

或许你说,我擅长写作,想写下字句笔墨,耕耘半亩方塘;

或许你说,我执着设计,想只用鼠标键盘,绘出万卷风景;

或许你说,我喜欢交际,想凭借不烂之舌,打下一片江山;

或许你说,我一颗赤心,想投身广大师生,专注全心权益。

——在这里,你不再只是一个旁观者或参与者,而可以成为一名策划者和执行者,让潜力尽情释放,让理想成为现实。

我们虔诚,相信涓流成海,相信水滴石穿;

我们热忱,拥有满腔情怀,不惧沐雨栉风;

我们自豪,肩负道道荣光,迎接山水重重;

我们执着,坚持大气谦和,专注服务校园。

我们将敢想敢做,不负嘱托,不负期待;

我们将自信勤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我们将步伐不停,以梦为马,以心为歌;

我们将永怀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我们步履不停、脚踏实地,以信念为笔,以汗水为墨,以天地为画卷,在校庆80周年之际,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学生会事业中,迎接服务校园的工作,立志做学校与全体学生的桥梁纽带,投身于将我校建成世界一流理工大学的宏伟目标中,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贡献蓬勃力量!

 

发表时间:2020-08-26 (审核:$curArticle.auditInf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