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媒体

i北理:本科生入学新媒体

  为了方便新生及家长朋友更加快捷地了解北京理工大学报到迎新工作的各项最新讯息,北京理工大学针对本科生迎新工作特别开通“i北理”官方微信公众账号。

  “i北理”公众账号将第一时间发布关于迎新和报到工作的最新通知,并为新生提供校园生活的相关信息,以帮助新同学更好的了解北理,了解大学生活。迎新报到工作结束后,本账号将继续关注新生军训工作,为新生家长提供学生军训的相关新闻报道。在非迎新报到和军训时间,此账号将不定期发送北京理工大学关于学生发展、成长的各类资源信息,以及学校发展建设的最新进展。

  i北理,爱北理!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添加“i北理”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号“bit1940”

  

  声明:“北京理工大学”“i北理”和“i北理小研”是北京理工大学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其他新媒体账号所发布的有关迎新报到的任何信息均为非官方信息。本公众微信账号,所发布的任何有关迎新报到工作的通知均来自i.bit.edu.cn(北京理工大学迎新网),所有信息请以北京理工大学迎新网发布的内容为准。

发表时间:2018-07-05 (审核:$curArticle.auditInf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