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习

北京理工大学“世纪杯”竞赛简介

  北京理工大学“世纪杯”竞赛自1995年举办首届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是我校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校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创业赛事,是展示北理工学子扎实钻研、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与活力舞台。

  通过“世纪杯”竞赛舞台,北理工学子锻炼了实践动手能力,创造出一批具有广阔前景的创新成果,涌现出一批具有良好潜质的创新人才。近5届“世纪杯”竞赛,每届申报项目均超过1500件,参赛人数超过6000人。

  “世纪杯”竞赛共有3个主体赛事,包含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生创业竞赛和学生创意竞赛,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国“互联网+”大学创新创业大赛的校内选拔赛。目的是激发大学生创新创造的灵感和科技创业、实践成才的热情,为下一步的深造学习、科学研究和就业创业奠定良好基础,同时浓厚校园军工文化,推进创新型校园建设。

发表时间:2019-08-02 (审核:$curArticle.auditInfo)
分享到: